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3JiRAiX7XA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Lw22sKgrdM&t=2s
看了一下原來十多年前就可以手寫辨識算式 計算,不能升級ipados 18的可以下載 myscript caculator 有87分像XD不過蘋果有 多方程式繪圖算是新功能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mybestptt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203.1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mybestptt.org.tw/iOS/M.1718357085.A.709
square4: 正反都有人批評 https://meee.ing/769e62 06/14 18:32
ATand: 笑屎。等計算機功能媲美MATLAB我再來跪 06/14 18:55
daNpaX: 一直都可以做,只是這東西沒有商業模式,第一方做免費的 06/14 19:29
daNpaX: 才有可能做到好,因為沒人願意掏錢 06/14 19:29
s78513221: 991ES都從年輕出到老了還沒有一台猛的App計算機 06/14 19:32
gary8442: MyScript Calculator 這App我買很久了 上課輔助用 06/14 20:03
greg7575: 我會寫公式的話我還不會算嗎?笑死 06/14 20:17
danielwu13: 會寫不代表會算對好嗎? 06/14 21:52
larryXXX: 同理 會開車還需要LV2輔助駕駛幹嘛 06/14 22:32
larryXXX: 笑死 不需要就回去當原始人啦 06/14 22:32
kyle5241: iPad 上的matlab 要連接雲端 用起來沒比較方便。用 06/15 08:45
kyle5241: 手寫的確快不少 06/15 08:45
Yuko300: 同理 MS幾十年前的office回形針改個名字就變AI了 06/17 10:36
Expend: app calculator 無限符號 比991強多了 06/17 11:35
Expend: https://i.imgur.com/8jyBoiI.jpeg 06/17 11:37
jjjj222: 很多東西概念上很簡單, 要有demo也很簡單, 但是實用很難 06/19 23:41
jjjj222: 理想很豐滿, 自已用起來像一坨屎, 這個到今天都還在發生 06/19 23:42
jjjj222: 像什麼AI pin的... 千萬不要傻傻的看demo就信.. 06/19 23:43
jjjj222: 你如果有在關心AI, 就知道10多年的技術水準大概怎樣.. 06/19 23:44